叹息长尽.

“云中叹息长尽,匆忙一声无以.”

【玉禾】那记忆中的荷花池.

  【天师府传人.张灵玉X刮骨刀.夏禾】

  时间点:全性袭击龙虎山.

  “踩踏在荷花池上的人没再回来,那晚如此燥热,蝉鸣声回响在房间。”

  .

  “真不愧是高洁的天师府传人…这些字眼,都耻于说出口。”夏禾躺在地上,眼睛里时不时有一些情感流动。

  “我…夏禾……算我求你了,离开龙虎山吧,别插手这些事情了。”

  他单膝跪地,看着她如此熟悉的身姿,始终都下不去手,明明刚刚一巴掌下去她就会有事的。

  “还记得你我的开始吗?那个时候,我们就有了情。”她那带着黑手套,却看起来依旧纤细的手抚摸着张灵玉的面庞,她已经温柔了下来。

  那记忆中的荷花池清澈见底,少年行走在上,荷叶动起,水珠挂在上面不愿流下,最后顺着荷叶纹路将其滴在毫无波澜的水面上。

  缓慢走在上面,朝着中间的一屋子走去,他眼神没有正常人的激动,只有归于平常的冷淡,如此宁静燥热的夜晚,他还是第一次感觉。

  “来了…”

  “咯吱——”

  门被推开,少年走进去,银发散在身后,少女坐在床上,短牛仔裤下白皙的双腿引入了少年的眼里,白色T恤很普通,却在她身上显出了身材。

  少年关上大门,跪坐床上,坐在她的面前,夏禾缓缓起身,抚摸着他的面庞,留下一吻的痕迹,他不知怎么陷入进去的,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…

  自己在不可否认的接受着她些情动起。

  少女纤细白皙的手指勾着他银发上的发绳,轻微一拉,银发散落而下,夏禾开口:“这样也挺好看的…灵玉。”

  夜很黑,没有什么星光璀璨,只有燥热的空气和蝉鸣声的徘徊,少女坐在上面垂眸与他对视,“是错觉吗?今晚似乎比平常的璀璨星空还要好。”

  “……有你,就好。”

  少年的气息掩盖过她身上的香水味,她跪坐在上,粉红长发被他用指尖缠绕起来,微卷成花,他眼中神情温和,好像比那璀璨星河还要明亮。

  夏禾倾斜下腰,手指划过他的胸膛,那厚实的肌肤有着完美的线条,他的气息入了鼻,淹没过一切,这一刻感觉那气息比一切试过的香水都要好闻,跳动滚烫的心跳隔着胸口,却仍旧感觉得到其中的爱意萌发

  回忆永远停留在那夜的荷花池,一别万里却难说再聚,他们之间可以说是聚在一块容易,重归于好难。

  他是高洁的天师府传人,

  她是全性四张狂之一的刮骨刀。

  “…夏禾。”至今,他下不去手,夏禾却在与他对视着。

  “张灵玉…再问你一次,和我在一起,真的让你那么痛苦吗?我以为你真的释怀了,结果只是我的幻象罢了。”

  她收回了手,真诚的询问,张灵玉看着她,开口:“我接受不了我的雷法…我接受不了你是全性的人,我承认,我在和张楚岚比赛时,是头一次那么轻松一身的感觉,”

  “我知道…我只是在迁怒于他,只是在害怕所想成真,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错…对不起,夏禾。”

  “嗯?你道什么歉啊…张灵玉,当年之事…其实说白了,你我都没有错。”

  “只是时间流淌着,我们各自有了不同的想法。”

  .

  “他们如果是身在高墙外的普通人,或许就不会有如今这痛苦的模样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