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息长尽.

“云中叹息长尽,匆忙一声无以.”

【花玲】真正的喜欢

【陆家人.陆玲珑X活电脑.枳瑾花】

  时间点:全性袭山后

“如果你遭遇不幸,那一定就是我战死的时候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那晚她被一男的所碰,手臂和小腿都被刺穿,肩膀的衣服被拉扯下来,而她那时又是多么心疼,心疼她,可她还能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…无论多么痛苦,我都希望你能忍下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家就没有屈服的,他们骨子里就是倔强,战死到底都不会对敌人投降,那晚的血出现在她眼前,如此鲜红的颜色,感觉身体都在动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陆老,跟我们的人走吧,你们几个,带陆老去医疗室。”

  

  结束了,全性袭击龙虎山的事情结束了,当白式雪他们看见枳瑾花是重伤时,都会观察一下陆玲珑的表情,她还是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儿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没保护好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积压在心底的情绪这一刻爆发了,她强忍着却还是没忍住,白式雪他们也不傻,陆玲珑对枳瑾花是一直都很喜欢的状态,愿意一直陪在她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爷…我也要去。”她在看着枳瑾花被担架抬走的时候,自告奋勇的说要去,陆瑾拒绝了,他还并不知道她们两个之间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留在这里帮忙吧,玲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花儿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她怎么可能放心她一个人在那边,枳瑾花怕疼啊,一直都怕疼,今夜的针刺穿她的手掌心时,她就一直在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,我们那边都是专业人士。”

  

  徐四也走了出来劝说,他是听张楚岚说了她们两个当时面对全性的情况,他也没惊讶,毕竟那是陆家,陆家生来与众不同的就是不会屈服别人,无论处境多么不利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她怕疼啊,我不想就一直这么看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天,当陆玲珑知道枳瑾花醒来的时候,二话不说前往哪都通的医疗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了…花儿!”

  

  她直接打开门进去了,喘息着,那汗水从脸庞流下,枳瑾花看着她,两人对视着,房间里头,白式雪和藏龙还有云比她还要早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啦…”

  

  她一笑,陆玲珑那忐忑的心就恢复了许多,她看着枳瑾花手背上插入的针管,迅速跑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疼吗…会不会感觉到哪里不舒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心中急切,她一直怕疼,枳瑾花却在下一刻将她拥入怀中,这突如其来的拥抱让陆玲珑忐忑的心变得燥热起来,身子也僵硬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疼…有你在……我不疼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将她禁锢在怀中,少女也没有多想,其他人看了,也选择退出去,给她们两个单独相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儿…是我不好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也抱住了枳瑾花的身体,说着,泪水又不断涌下,枳瑾花见状,刚想用手擦拭掉她的泪水,却被陆玲珑拉住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放在了陆玲珑自己的面庞那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就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不好,以后…我不会再让你有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枳瑾花想到什么,又抱紧了几分,说:“我是不是脏了…玲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在因为前天的事吗?她在…

  

  原来她也在意着。

  

  刚刚发话后,陆玲珑也把她抱紧了,亲吻在枳瑾花的红唇上,她跪坐在期间,吻下之后心无杂念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,我的花,一直是最干净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枳瑾花也开心啊,想起身却被陆玲珑扶着躺下,她说让她好好养伤,好了,再抱再亲什么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天大醮开始,我就喜欢你了。”

  “花…我们算不算正式交往了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问题有一丢丢的好笑,枳瑾花以为陆玲珑早就把自己当女朋友了,没想到她还有这层顾虑和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…正式交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“后来我真的喜欢上你了,也是这一刻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喜欢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